民进湖南大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换届大会举行

时间:2021-11-15 15:34

11月14日上午,民进湖南大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省人大常委马石城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现场。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6人。李洪强当选主任委员,李滨、潘凌峰、张虎当选副主任委员,胡雪波、肖坚当选委员会委员。

李洪强代表新一届总支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的一届班子成员将继往开来,以新姿态、新思路、新举措,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完成各项任务。

马石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民进湖大支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组织建设,放大基层组织力量;要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履行好参政党赋予的职能。

民进湖南省青年工作委员会、民进长沙市委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统战部、民进湖南大学支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韩月

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