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11-16 14:52

11月15日,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校长助理李肯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校长助理李肯立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老师个人成长两个方面强调了基础研究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意义,并建议老师们在疫情期间扎根学术、潜心研究、夯实基础、早做准备。

C6CE5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尹双凤对我校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资助情况进行系统性介绍,深入分析函评专家的评审反馈意见,强调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改革举措进行解读。

C7B4A

发展规划办主任、化学化工学院王双印教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侯淑娟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吉良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吴怀娜教授分别从评审专家、项目申请人和女性科研工作者等角度,分享自己的基金申请经历和从事科研工作的心得体会,解读申请书中既往存在的普遍问题,并为老师们申请科学基金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11FBC

各学院科研人员等200余人参加动员会。

来源:科研院

通讯员:刘强

责任编辑:刘旭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