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化学类专业教指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29 16:32

11月26日-28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化学类专业教指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化学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郑兰荪教授出席,我校副校长蒋健晖致辞。会议由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承办。

会议现场。

郑兰荪对我校承办此次会议期间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委员积极为化学类专业人才培养建言献策,为促进我国高等教育化学类专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蒋健晖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委员对湖大化学学科的建设事业提出宝贵意见。

委员们围绕加快教学仪器的研制与推广、化学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研制等展开讨论。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中国化学教育现状的报告,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规划及部署。

化学类专业教指委委员代表,校教务处、发展规划办、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通讯员:于哲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