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举行

时间:2021-12-05 23:22

12月3日上午,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总结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经验,表彰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校长段献忠,副校长汪卫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义红主持。

段献忠指出,本科生源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基础,事关学校声誉,关乎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

段献忠强调,做好招生工作,提高生源质量,要积极做好学校宣传工作,讲好湖大故事,充分展现学校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就,不断提高学校社会声誉;要主动对接中学生源基地、广大考生和家长,精准发力,发挥师生合力,不断提升招生声誉;要做细、做实招生工作,创新方式,拓宽渠道,不断提升招生工作水平。

汪卫斌宣读《关于公布湖南大学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山西招生组等14个招生组获评“湖南大学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丰光等60人获评“湖南大学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有关负责同志作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汇报。黄梓根、龙海明老师分别代表湖南浏阳、长沙县招生组和陕西招生组分享招生宣传工作经验。招生宣传先进个人代表王兮,招生组联络员代表向铁生分别分享工作心得和体会。

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招生组组长及招生组成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AA5A

段献忠讲话。

AE63

汪卫斌宣读表彰决定。

18CF7

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18CF7

17D50

17F56

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E600

黄梓根(左)、龙海明(右)发言。

E922

王兮(左)、向铁生(右)发言。

21ED7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周丹

实习记者:刘旭 杨开宇

实习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