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志助航计划”湖南大学基地揭牌

时间:2021-12-06 09:50

12月4日上午,“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湖南大学基地正式揭牌,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副校长汪卫斌,湖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曹敏等出席活动。

C8B9B

汪卫斌讲话。

C53B0

揭牌仪式。

148A0

15BB0

颁发聘书。

仪式上,汪卫斌和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钟秋明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湖南大学基地”揭牌。汪卫斌为授课教师颁发聘书。

汪卫斌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就业工作的育人作用,具有良好的就业工作基础。他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认识;二是汇聚力量、提升质量;三是用心用情,尽职尽责;四是学有所思,学有所行。各方携手保证培训工作高质量开展,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A8BE1

曹敏讲话。

曹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湖南大学在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湖南大学充分发挥学校历史底蕴、课程师资、社会资源等各方面优势,立足湖南大学,辐射湖南其他兄弟高校,为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项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湖南大学作为教育部遴选的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之一,本期将服务来自湖南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的480名学生。课程设置主要针对普通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等方面存在的短板,通过讲座、工作坊、小班研讨、企业走访以及应聘实战等多种方式,结合理论与实际,旨在引导以毕业生为主的同学们学以致用,增强就业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undefined

活动现场。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培训教师、参训学员等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易旭凤

实习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