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心弦”刘奕君二胡独奏与教学音乐会举行

时间:2021-12-06 09:17

12月5日晚,由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乐在心弦”刘奕君二胡独奏与教学音乐会在财院校区实验剧场举行。湖南大学视频号同步直播。

7D523

刘奕君是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专任教师,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民族乐团带团教师,中国音乐学院二胡硕士,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曾随中国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中国音乐学院青年艺术团、中央民族乐团等在国家大剧院等地进行演出;多次参与中国中央电视台音乐栏目录制。演出足迹遍及亚、欧、北美等国家和地区。

7BFDD

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湖南大学艺术中心特聘古琴专业教师邹翼,湖南省扬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兼职扬琴教师唐昱,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大学生艺术团键盘乐团团员韦艺璇,我校法学院法律硕士程玉萱等特邀出演。

295A5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张国言、张沣玮,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的李乐乐,化学化工学院刘天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胡杞霖,数学学院李泓佚,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任旭濛,土木工程学院解添、孙传淇,岳麓书院袁旸等同学参与演出。

B5F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艺术教育中心

实习记者:朱舒婧 张星雨

实习编辑:张星雨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