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献忠调研新开通识课程《写作与表达》

时间:2021-12-17 15:45

日前,校长段献忠通过深入课堂听课、参加课程组集体备课等形式,调研《写作与表达》课程教学情况。

《写作与表达》是湖南大学2020版本科生培养计划通识教育选修课四大模块之一,2021-2022学年面向全校本科生开设20门系列主题课程。该课程对标世界一流大学,设置多元化主题,坚持一对一面批指导,致力于培养学生深度阅读、批判性思维、辩证分析、清晰表达等素养。

段献忠对课程组积极推进课程建设、深入开展教学研讨等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摸清吃透世界一流大学通识课程开设的各种环节,不断提高学校通识教育课程水平,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与世界、了解过去与未来,涵育广博深厚的人文素养与科学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经世致用领军人才。

教务处、文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写作与表达”课程组集体备课研讨会。

段献忠与课程组教师交流。

文学院胡辉杰老师介绍世界一流大学写作课程开设情况。

文学院李三达老师说课汇报。

来源: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通讯员:沈闪 沈玉婷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