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青年教师经典读书班结业

时间:2021-12-17 14:54

12月14日,我校首期青年教师经典读书班结业式以午餐会方式举行。校党委书记邓卫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主持,读书班全体学员参加。

FC947

邓卫讲话。

邓卫深情地说,青年教师是学校的生力军和活力源,开办经典读书班旨在引领广大青年教师学经典、用经典,用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邓卫强调,读书班虽然告一段落,但学经典、用经典才刚刚开始。希望大家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成为教研能手、教师表率。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结合本期经典读书班各项活动,分享了收获与体会。金融与统计学院唐国豪老师表示,对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的情感深度、认知厚度、学习热度有了进一步的增强;生物学院王奕蓉老师表示,读书班的学习提升了文化自信,坚定了初心使命,增进了科研动力;经济与贸易学院徐航天老师畅谈了自身在新时代作为教师的责任、使命;建筑与规划学院陈煊老师立足本专业,分享了“人民城市人民建”的理念。

陈伟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首期青年教师经典读书班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9名青年教师通过“小组领学+分享研学”等形式,开展了为期5个月的马克思主义经典研读。

1BA25

结业式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易旭凤

实习编辑:李辛茹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