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时间:2021-12-21 18:16

12月20日至21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召开评估工作座谈会,开展评估工作访谈,指导召开测评会等。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路钢一行参加相关活动。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邓卫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自评工作报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段献忠出席相关活动。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评估座谈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测评会。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等参加测评会。

路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路钢传达了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的有关要求,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构建提出意见。

邓卫作自评工作报告。

陈伟主持测评会。

邓卫在自评报告中指出,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巡回指导组的亲切指导下,一年来,全校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时的殷殷嘱托,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与推进“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办实事中开新局,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创建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强大动力,开创了“双一流”建设崭新局面。

职能部处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教研骨干、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外人士、离退休教职工、后勤保障人员、青年学生等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测评。

评估工作座谈会。

评估工作访谈。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测评会。

测评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刘旭 易旭凤

记者:周丹

实习编辑:张星雨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