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时间:2021-12-23 17:01

12月22日,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和湖南大学2020年度、2021年度“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陈伟出席会议。

我校设立分会场参加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视频会议。校关工委获评教育部关工委“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求实教授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者”,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黄熔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陈伟讲话。

陈伟表示,要以“读懂中国”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五老”力量,提升二级关工委组织力,让故事传承价值,强化育人实效;要围绕学校的特色资源谋划工作,在做优中做出特色、在日常中擦亮品牌,让关工委的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将学校双一流建设推上新的高度。

颁奖环节。

会上,为2020年度、2021年度“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征文、微视频获奖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读懂中国”活动是教育部关工委推出的助力主渠道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品牌活动。我校关工委连续三年获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共有4篇征文、2个短视频、1个舞台剧获得教育部表彰。

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力资源处、计划财务处、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离退休处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关工委负责人,五老代表,“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获奖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刘旭

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