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劳动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12-23 18:07

12月23日,湖南大学召开劳动教育工作会议,对《湖南大学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实施方案》《湖南大学“劳动教育与素养”课程实施细则》解读,介绍劳动教育实施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劳动教育是新时代党对教育的新要求,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具有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综合育人价值,各学院要抓好落实,结合实际抓好抓细劳动教育每一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因材施教,结合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各学科、专业特点制定好劳动教育实施细则。要做好保障,全面加强劳动文化氛围建设、积极拓展劳动教育实践场所、强化劳动安全意识。

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后勤保障部、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教务处

实习记者:刘旭

通讯员:郭兰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