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14 16:08

1月12日上午,2021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邓卫代表校领导班子述职,代表校党委作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校长段献忠主持会议。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联络员徐建军出席。

邓卫在校领导班子述职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推进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一年。他表示,一年来,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带领全校师生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邓卫强调,2022年,校领导班子将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团结带领全校师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推动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不断迈向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1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情况。

校领导邓卫、段献忠、曹升元、陈伟、谢赤、徐国正、李树涛、蒋健晖、汪卫斌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在认真听取报告后,与会人员填写测评表,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对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新提拔的中层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邓卫作报告。

段献忠主持。

会议现场。

现场投票。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编: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