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实地调研组来校调研

时间:2022-01-19 14:12

1月18日下午,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实地调研组来校开展校园安全实地调研工作。教育部体卫艺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万丽君,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协调机制有关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静,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副校长徐国正等出席有关活动。

103D9

万丽君讲话。

DB358

邓卫讲话。

18B80

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实地调研组工作交流会。

在实地调研工作交流会上,邓卫介绍我校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相关情况,以及学校在安全管理、安防体系建设、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网络安全等方面建设情况。

万丽君对我校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1CCB5

1FBB6

现场考察。

调研组还现场考察了岳麓书院、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校医院、监控中心、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公寓等。

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医院、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部、岳麓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宣传部 保卫部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