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春季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2-11 16:36

2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研究和部署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谢赤主持会议,副校长徐国正、汪卫斌,校长助理陈仁朋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研究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师生返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研讨交流了有关防控举措。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控责任,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坚持不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制定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细则,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学校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和师生开学返校工作科学有序,全力保障师生安全、校园稳定。

校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宣传部、校医院、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中心、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离退休处、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财院校区管委会(党工委)、后保部、图书馆、岳麓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B2226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