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校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举行

时间:2022-02-17 15:18

2月16日,学校召开2022年校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围绕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专项工作进行研究讨论。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会议,校长段献忠出席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校长助理、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目前学校现阶段目标任务,坚持务虚与务实相结合,分析研判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按照提高站位、改革创新、奋进担当、狠抓落实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围绕学校发展目标、重大举措及2022年重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和拟开展的重点工作等方面交流研讨,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并对新校区建设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项研讨。

会议强调,2022年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深化之年,是第二轮“双一流”建设的第一年。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才强校、强化人才引领,深入开展学科建设年活动、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推动学科发展迈上新台阶,锚定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新目标,加快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办、科创园筹建办、学工部、研工部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段献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