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时间:2022-02-28 14:16

2月25日上午,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召开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我校副校长徐国正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徐国正代表学校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徐国正从“健全体制机制,拧紧维护安全责任链”“强化引导管控,严守政治安全底线”“完善防控体系,筑牢安全工作屏障”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经验做法,指出2022年学校将紧紧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师生需求,全面落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主体责任,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建设。

近年来,党委保卫部(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开放式校园的特殊校情,直面疫情防控常态化压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师生需求,持续完善与湖大校情相适应、有湖大特色的校园安防体系,确保了校园平安、稳定、和谐。学校连续第13年获评湖南省平安建设工作(综治工作)先进单位,为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坚强的安全支撑。

会议现场。

来源:保卫部

通讯员:毛志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