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永军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时间:2022-03-04 16:48

3月3日上午,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永军一行来校交流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邓卫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谢赤主持会议。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校办公室、社科处、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湖南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20年,学校与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就理论政策创新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教育培训等开展全面合作。

邓卫在讲话中表示,办好湖南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加强高校社会服务属性要明确三个认识,一是加强智库建设、贡献专业意见,二是面向国家治理、产出有效供给,三是立足三湘大地、服务湖南发展。他强调,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服务好党的治国理政;要彰显制度优势,夯实合办责任,紧密结合机关事务管理机制做好理论研究;要紧扣问题导向,提升研究质量,面向时代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双方稳步推进合作,实现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提升政府施政效能、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李永军代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充分肯定与湖南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的合作,表示将继续加大对理论研究的投入力度。一方面要突出重点,加强实践研究、前瞻研究、系统研究;另一方面要加强队伍建设、开展专题研究、增加学术交流。希望中心把机关管理工作放在政府建设的大环境中研究,切实为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决策支持。

邓卫讲话。

李永军讲话。

座谈会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余楚倩

实习记者:易旭凤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