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2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03-08 11:47

3月7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2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邓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全会精神,段献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各中心组成员进行学习研讨。

邓卫在主持学习和领学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段献忠在领学时强调,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实现“双碳”目标的紧迫性和艰巨性,研究需要做好的重点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快相关学科建设,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文亦佳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