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员部署动员

时间:2022-03-17 18:38

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动员部署学科建设年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学科建设年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发挥特色优势,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高质量发展,为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引领哲学社会科学更好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认为,根据学院当前实际,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应有所为、有所不为,应突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建廉政、中国文化软实力、政治经济学等方向,坚持走特色化之路,形成学科高原、凸显学科高峰。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表示,当前重点将紧紧围绕学科特色方向不偏移,牢固树立全国重点马院意识不放松,不认怂、不畏难、不迎合、不懈怠,夯实大团队、搭建大平台、聚焦大研究、形成大成果,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真正建设成为学院的“龙头老大”,更好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铸魂育人。

会议现场。

来源:马院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