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科发展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2-03-23 14:51

3月22日下午,工管院会计学科发展研讨会在学院B506会议室召开。院长杨智、院党委书记刘喜东,会计学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智围绕会计学科现状作分析报告,为下一步会计学科发展指明思路和方向。他强调,结合学校、学院发展目标定位,学院将以融入学科建设核心圈为目标,做好会计学科发展的设计与谋划,围绕人才引进、跨学科团队建设、制度改革创新等重点任务,积极推动会计学科的转型与升级,使之成为支撑学院发展的主力学科。

刘喜东作总结发言时指出,会计学科未来发展目标明确,下一步将全面梳理意见建议,做好会计学科发展规划工作。希望全体会计、财务专业类教师同心协力、群策群力、扎根一线、艰苦奋斗,为推动会计学科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与会教师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对会计学科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共同谋划学科未来发展蓝图。


研讨会现场。

来源:工管院

通讯员:解景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