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时间:2022-03-24 18:54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门,各直附属单位:

根据岳麓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3月24日至25日开展免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2年3月24日、25日 13:00-19:00 财院校区

2022年3月25日 12:30-19:00 南校区

二、检测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含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劳务派遣等在校工作人员)、大中小幼学生。

三、检测地点

全校共设七个检测场点:

1.南校区篮球场;

2.财院校区体育场;

3.天马学生公寓篮球场;

4.德智学生公寓;

5.子弟小学运动场;

6.附中运动场;

7.幼儿园运动场。

所有采样点仅限绿码人员,中小幼采样点限本单位师生员工。

四、人员组织

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人力资源处、留学中心、离退休处、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根据本次核酸检测方案安排分别组织相关人员分批次到现场采样。

五、采样流程

排队等候→信息录入(健康码)→现场采样

六、注意事项

1. 参加检测人员须出示湖南省居民健康码或身份证,佩戴口罩,不交谈,间隔1米有序排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2.近期如有接种新冠疫苗,请于接种24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

3.正在进行居家隔离或健康监测的、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的师生不参与此次检测。

4.检测结果可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查询(无纸质报告)。具体检测时间、地点,由相关职能部门另行通知。

5.3月24日至25日期间已在居住社区检测的教职工,可不参加学校集中检测。各单位于3月26日12时之前将本单位核酸检测完成情况统计并报学校防控办。

6.对拒不接受采样、不按间隔要求采样、重复采样等扰乱采样检测秩序的行为,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7.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请主要领导牵头有序组织,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组织全体师生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务必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检查组将对此次全员核酸检测情况进行重点督查。

 湖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4日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