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手记:“打卡”第五次核酸检测

时间:2022-03-28 16:14

3月28日上午,记者前往南校区体育场,进行第五次核酸检测。学校在南校区、财院校区、天马学生公寓、德智学生公寓、望麓桥学生公寓等地均设置了采样点,并进行错峰安排,分批次采样,采样速度较快。

南校区采样点。

财院校区采样点。周宁玉 摄

天马学生公寓采样点。杨湘雨 摄

德智学生公寓采样点。后勤保障部 供图

望麓桥学生公寓采样点。周斌 摄

扫场所码进入采样点。

信息登记。

采样中。

采样中。

记者在采样点看到有两位医务人员比较疲惫,在篮球架旁就地而坐。他们是校医院老师,他们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大家都在连轴转,“感觉好久没休息了,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抽检、全员检……每天都在奔跑,大家都只想着怎么全力以赴完成检测任务”。

27日下午,采样点医务人员。

有同学告诉记者,虽然人挺多,但工作人员服务很周到,一直在提醒大家提前打开健康码,保持距离。有同学说,感觉采样速度挺快的,“越捅越快”。

此前,学校管控区内四次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校园总体安全、秩序平稳。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