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2-04-01 10:01

3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

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14个专项工作组分别汇报了近6天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段献忠在讲话中强调,全校师生在疫情防控中自我约束、服从安排、积极奉献、勇于担当,充分体现了湖大人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精气神。要准确把握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抓好核酸检测、疑似症状应急处置、校园管控、外防输入、健康监测酒店管理等重点工作。要用心用情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切实解决师生在生活、学习、就业、就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要不断完善“条块结合”的工作运行机制,健全二级单位全链条贯通的工作模式,实现各环节快速响应、高效互动、无缝衔接。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学生的生活状态和思想动态,做好教育引导和学业指导。要继续发扬好传统、好经验和好作风,全心全意守护师生健康安全,早日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邓卫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学校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全民战,这场战役比我们想象的要困难、比我们准备的还复杂。要落实全员抗疫,校园就是家园,保家卫校人人有责,我们都是战斗员。要贯彻党的领导,做到干部身先士卒、敢于担当,党员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组织动员有力、指挥有序、工作有效。要激发决战状态,保持高度警觉,作风踏实、作为积极,不达目的绝不收兵。要抓住检测关键,确保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守住输入防线,既要防止校园聚集性疫情,又要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坚定必胜信念,全体干部正确作为、全体党员积极行动、全体师生积极配合,坚决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全民战的全面胜利,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稳定平安。

视频会议主会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