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手记:湖南大学10轮全员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时间:2022-04-03 10:40

今天,阳光灿烂。截至4月2日第十轮全员核酸检测,我校管控区内前十轮全员核酸检测的结果,均为阴性。

这个好消息来之不易!连日来,地无分南北、人无分老幼、天无分晴雨,我们有序高效地完成了10轮全员核酸检测,再次充分彰显了湖大人每临大事不糊涂、团结一心齐奋斗的优良传统和精气神。

这个好消息应倍加珍惜!消息如春好,却并非万事大吉、坐等解封。行百里者半九十。这次“遭遇战”目前我们只是努力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丢丢,但远未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切不可有半点轻敌麻痹之意,绝不可有分秒松懈倦怠之时,也不能“刀枪入库、马放南山”。

“宜将剩勇追穷寇”。我们更当斗志不松、战斗不止,严格遵守防疫规则,坚决听从学校指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永葆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平安。

当阴性明了,病毒逃了,解封还会远吗?

核酸检测现场。

现场采样。

信息登记。

上门采样。

搬运抗原试剂盒。

核酸检测入场。

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