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网络面试直播间入驻学生园区

时间:2022-04-03 15:52

疫情之下,单位招聘大多转为线上,考研复试也均通过网络面试。日前,学校紧急协调场地,在南校区、天马园区、德智园区、财院校区和望麓桥园区专门开设毕业生网络面试直播间20间。

这20间网络面试室分布在南校区4间、天马园区4间、德智园区7间,大家可通过【湖南大学企业微信——校园卡申请管理——首页——面试复试场地预约】预约;财院校区4间、望麓桥园区1间,预约方式待定。

天马园区网络面试直播间。

余欣歌同学正在面试。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本科应届毕业生余欣歌同学是直播间布置好后的第一批“顾客”之一。“学校设立了网络面试间,我们就有了一个独立的密闭空间,而且背景板也不再是我寝室的床板和舍友,更不用在面试前将我的书和其他杂物来个‘乾坤大挪移’,我今天答题状态更好了。”余欣歌说。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通讯员:刘诗怡

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