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欢送!三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和救护车工作人员

时间:2022-04-07 17:39

4月7日下午,学校欢送三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和救护车工作人员。校党委书记邓卫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副校长徐国正参加欢送活动。

自实施管控以来,迄今学校共组织开展了10轮全员核酸检测,三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与了其中5轮,共计派出190位医务人员支援我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此前,2月25日至3月18日,为落实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和联防联控要求,三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与了我校春季学期开学的4轮核酸抽检工作,每轮抽检5000余人次,共计2万余人次。

湖南省12320呼叫中心娄底分公司、衡阳分公司及该中心核心合作机构湖南财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湖南长沙长客非急救转运中心服务有限公司,承担我校相关人员转运及医疗保障工作。先后出动救护车14辆、物资转运大型货车1台、中型货车3台,配备医护人员6名、救援工作人员多名,出车729趟次,转运人员2000余人次,运送医疗物资2000余箱。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