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0点解控!

时间:2022-04-08 21:01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岳麓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4月9日0时起,阳光100小区一期、二期、三期,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湖南大学三食堂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对岳麓区的相关区域分级管控措施予以解除,现通告如下:

一、解除阳光100小区一期、二期、三期,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湖南大学三食堂封控区管理。

二、解除丰顺路、西二环、南二环、潇湘南路合围区域,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管控区管理。岳麓山景区有序恢复对外开放,实行网上预约,开放东门(新民路)进出,南门(登高路)暂缓开放。

三、解除岳麓街道、桔子洲街道防范区管理。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按照“解封不解防”的要求,封控区解封后,各单位要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居民朋友们要继续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不聚集,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小区、单位要继续做好人员进出管理,严格实行扫场所码、规范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外卖、快递提倡无接触配送。电梯、楼道和公共区域等重点场所和设施定期进行通风和预防性消毒。落实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做到及时消杀、“日产日清”。

衷心感谢居民朋友们的支持和配合!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配合社区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特此通告。

长沙市岳麓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8日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