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湖南省委会函谢学校

时间:2022-04-11 12:17

日前,民建湖南省委会专门致函学校,对我校专家学者在高质量参政议政、资政建言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达感谢。

民建省委会表示,学校专家学者坚持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为民建省委会助力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做出了突出贡献。其中,经济与贸易学院教授、民建湖南省委常委、湖南大学民建经贸研究院院长李琳的《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协同发展亟需建立中游统一市场》等7篇研究成果,分别获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等领导同志批示,并被民建中央、省政协、省直机关等有关部门采纳。

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湖南大学民建经贸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肖皓为湖南省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获民建省委会采纳并向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汇报,《打造中非经贸合作五个典型示范,持续形成地方对非经贸合作新优势》等2篇研究成果被民建省委会采纳。

来源:统战部

通讯员:王博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