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科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4-19 08:31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动员部署会议。院长张晓兵、院党委书记王双印,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晓兵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科建设年活动会议重要精神,他向各学科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应时而动、顺势而为,积极响应学校学科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二是要结合实际、密切配合,确定建设目标和对标学科,强基础、补短板;三是要夯实责任、强化落实,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实施方案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王双印进一步阐述了学科建设重要性和专项工作小组成立的意义,强调要以“学科建设年”为抓手,推动化学、化工学科建设,要坚持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协同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创新思路,提前谋划,超前准备,共同努力,在学科建设中年取得预期目标。

与会成员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就各版块今年重点工作规划讨论并制定下一步具体工作内容。大家表示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聚力内涵式发展、着力高质量提升,力争圆满完成学科建设年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通讯员:刘卓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