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来校调研

时间:2022-04-21 16:42

4月20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来校调研岳麓山实验室大科城片区建设和科研攻关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彭敬东,校长段献忠、校长助理李肯立参加相关活动。

李志坚一行先后来到生物学院调研生物种业创新研究情况、生命医学交叉研究院调研种业交叉技术研究情况、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调研超算中心升级和岳麓山实验室生物种业超算平台建设情况,实地参观各创新平台取得的研究成果,认真了解各创新平台人才队伍、科研设施等,听取学校参与岳麓山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并就推进岳麓山实验室建设与各创新平台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建设岳麓山实验室是湖南服务种业振兴国家战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要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大计”,同心协力、各展所长,努力取得更多一流成果,培育更多一流人才,加快推进岳麓山实验室建设,为打好种业翻身仗做出积极贡献。

90D4B

李志坚。

82A3A

段献忠。

982D2

李肯立。

A3767

座谈会现场。

264E9

李志坚在生物学院调研生物种业创新研究情况。

9BB44

李志坚在生命医学交叉研究院调研种业交叉技术研究情况。

20EE2

李志坚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调研超算中心升级和岳麓山实验室生物种业超算平台建设情况。

来源:省科技厅、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