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当选教育基金会理事长

时间:2022-04-29 11:46

4月27日,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当选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强担任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校党委书记邓卫出席并讲话。副校长谢赤、汪卫斌,李志平、陈永宏等理事会成员参加,基金会监事列席。陈伟、谢赤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监事届中调整的报告》《关于张强同志担任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的报告》,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含年度审计报告、财产清册)、2022年工作计划,2021年度财务报告,2022-2023年度投资计划等。

邓卫向往届理事会成员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教育基金会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今后的发展中,要以“四力”作为工作的重要原则,一是尽力凝聚社会资源,广泛宣传,多渠道、多元化地汇集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力量;二是鼎力促进学校发展,以学校定名一百周年为目标,取得一批有标志性、显示度的成果;三是致力弘扬大学文化,加强教育基金会的文化建设,用品牌文化、湖大力量来凝聚人心;四是努力加强内部建设,进一步建章立制,让捐赠人放心、让师生校友放心。

11D2C

邓卫讲话。

13AEA

邓卫为陈伟颁发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聘书。

15089

邓卫为张强颁发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聘书。

BBEAB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