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房产管理处:开展学科建设年专题研讨

时间:2022-05-02 17:32

近日,房产管理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专题研讨会,系统动员部署“学科建设年”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科建设年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围绕“提高管理水平、服务学科建设”组织开展工作研讨。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学科建设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全处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服务学科建设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责,对标对表学校学科建设要求,全面梳理工作中与学科建设有关的内容,查摆在服务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年度工作要点讨论完善实施方案,从支持人才引进、保障教学科研、加强条件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推进学科建设任务落实。

会议现场。

来源:房管处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