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招就处:召开“学科建设年”活动专题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5-03 11:28

近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召开“学科建设年”活动专题动员部署会议。招就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学科建设年》专题报告,报告围绕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意义、发展模式与路径,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及评估的形势和趋势以及学科建设年的活动安排等重点问题进行分享,聚焦招就处如何更好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

会议强调,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招就处要提高站位、奋进担当,根据学科建设发展需要,深入研究工作目标定位和职责任务。一是借助强基计划、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等契机,做好招生宣传,着力提升生源质量。二是打破固有思维,聚焦人才培养,助推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三是通过加强学习,提升工作理念,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服务学校学科建设。

与会人员表示,将对标学校学科建设要求,全面梳理各自工作中与学科建设紧密相关的内容,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为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拓展思路,通过学科建设年系列活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招就处

通讯员:刘诗怡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