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5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05-04 16:27

5月2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5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邓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各中心组成员进行学习研讨。

邓卫在主持学习和领学时强调,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聚焦“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和质量提升,提高教师队伍建设质量,加快推进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着力培育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