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筱颖同学入选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100名代表名录

时间:2022-05-04 16:30

5643D

5月4日,《人民日报》刊发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本次刊登的100名学生,是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优秀代表,我校金融与统计学院2018级本科生许筱颖名列其中。

许筱颖,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金融学专业2018级学生,中共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2次;湖南省“最美大学生”、湖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等奖项。

国家设立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全国6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来源:学工部

通讯员:林威娜

实习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