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5-05 11:10

5月3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通报当前就业形势和近期就业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汪卫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大学生就业是全社会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具有特殊意义。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汇聚合力、明确任务,着力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形成全员全程关注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各学院负责人以及辅导员要做好学生就业情况全面和动态摸底工作,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全力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兜底工作,引导学生善于利用网络招聘实现就业四个方向精准开展后续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推进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及“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岗位、凝心聚力优服务、精准帮扶兜底线,积极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就学院就业工作经验作分享与交流发言。

招就处、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汪卫斌讲话。

会议现场。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通讯员:李祎娟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