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位省政府参事获表彰

时间:2022-05-05 11:05

日前,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度参事工作表彰名单,我校多位参事获评先进个人,多份调研报告或建言被评为优秀建言。

在先进个人表彰中,罗安参事被评为优秀参事;李琳参事作为参事室年度四大重点课题组长,牵头了我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工作,被授予“特别贡献奖”。

在优秀建言表彰中,罗安参事负责的《关于我省电力能源发展的建议》被推荐参加省长座谈会建言,李琳参事负责的《聚集短板分类施策推动我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推动区域统一市场建设为抓手,力促长江中游城市群协同发展》分别被列入年度四大重点课题和参事建言专报,胡望宇参事参与的《关于我省财源税源情况的调研报告》被列为年度四大重点课题,王远明、屈茂辉参事参与的《关于我省传统村落保护的相关建议》被报国务院参事室。

来源:统战部

通讯员:王博

实习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