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时间:2022-05-07 10:17

5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副校长、校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谢赤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炜宣读审计委托书。

会上,孙炜宣读了对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后勤保障部等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的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审计政策依据及审计工作方案,明确了审计内容及审计工作“八不准”纪律。被审计领导干部分别作表态性发言。

谢赤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是强化干部管理监督、规范权力运行的重要举措。二是要增强行动效能,正确看待和积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规性工作,被审计的领导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配合审计组把这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做好做实。三是审计组的同志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全面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突出审计监督实效,促进被审单位的管理运行规范化、内部控制科学化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高质量审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校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组织部、巡察办、人力资源处、计财处、审计处等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审计组全体成员、本次接受审计的处级领导干部及所在单位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谢赤讲话。

会议现场。

来源:审计处

实习记者:易旭凤

通讯员:高洁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