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物电院: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5-09 14:09

近日,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年专题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学科建设年活动进行研究部署。学院领导班子、中层骨干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对基础学科发展十分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加强基础学科建设进行部署安排。要抓住基础学科发展的重大机遇,主动学习、主动谋划,加强学科建设顶层设计,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努力建立与一流学科建设相匹配的科研和教学体系。参会人员针对课程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三部委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强调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评价考核制度的“指挥棒”作用,提高科教融合育人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来源:物电院

通讯员:刘俊鹏

实习编辑:沈政岐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