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专题研讨活动

时间:2022-05-11 09:20

5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年”专题研讨活动,围绕“凝练科研方向,优化学科布局”开展专题讨论研究。院领导班子、二级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科建设年活动的重要精神,向新一届二级学科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总体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紧密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强化学科特色,提升科研水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就科研方向凝练和研究生培养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与各二级学科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强调,为适应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新要求,加强学科建设,加快学院发展步伐,学院进行了二级学科负责人换届,挑选了一批责任心强、在国内外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青年教授担任学科负责人,希望大家在本次学科方向凝练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抓紧学科建设主线,积极开展学科建设年相关活动。

会议现场。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通讯员:丁杨

实习编辑:沈政岐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