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思政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校级竞赛举行

时间:2022-05-11 12:44

5月10日,湖南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八届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校级竞赛在复临舍302、402教室举行。计科2102-03班禹虹霞同学等4个小组,荣获现场展示特等奖;电自2101-03班孟姝伶同学等11个小组荣获现场展示一等奖。

来自各学院的15支参赛队伍围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大学生如何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与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等主题,各自从选题背景、研究现状综述、研究性学习成果、下一步研究设想、研究性学习的收获与体会等五个方面,充分展示了学习成果,展示出全校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收获、新作为、新风貌。

全国模范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龙兵教授主持活动。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来源:马院

通讯员:刘玉芬

实习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