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纪委办(监察处):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5-11 14:35

5月10日下午,纪委办(监察处)召开“学科建设年”活动专题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系统部署“学科建设年”相关工作,明确任务,细化举措。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发展规划办负责同志作《学科建设的形势与思考》专题报告,通过解读“双一流”建设战略意义、当前学科建设形势和“学科建设年”活动方案,与大家共同学习上级有关精神,探究新发展阶段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提高参与“双一流”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学科建设是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核心要素,要对照“五大建设任务”和“五大改革任务”,把“学科建设年”的目标和要求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学科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与会人员展开交流并表示学科建设是每一位师生员工的责任。作为纪检干部,我们要以更高的觉悟、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对标对表,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

会议现场。

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通讯员:沈斯友

实习编辑:沈政岐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