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校工会:召开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05-11 16:45

5月10日,校工会召开“学科建设年”专题研讨会,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和学校学科建设年活动总体要求组织专题讨论,工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会组织与工作内容,特别是学科评估指标体系,人人紧扣岗位职责,人人践行活动其中,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在之前机关联合支部会议、部门工会主席例会组织专题学习学科建设年活动的背景、意义和相关文件的基础上,要充分发挥工会基本职能,从“思想政治引领”“师德师风涵育”“品牌活动打造”“文化传承培训”等方面最大限度激发各二级工会组织活力,助力学科建设。一是要紧扣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主线,通过高站位、高品质、高效率地展示部门工会风采,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是要围绕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职工赶学比超,培育、选树师德师风涵育和劳动竞赛等方面的典型,积极向省总工会等推优,引领教职工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三是要竭诚为教职员工服务,深入职工群众,积极走访调研,对教职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专题研讨、能办快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

8F67A

会议现场。

来源:校工会

实习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