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建规院: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5-11 15:44

5月10日,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三个问题展开交流与研讨:一是学科发展要做什么、怎么做。二是什么是一流学科。三是一流学科一流专业要做什么。

会议强调,要抓住“科教融合”新模式,打造科教融合平台;加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力度;与其他院系组队,积极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加强与顶级企业的合作;加强平台建设及团队建设。

会议提出,教授、副教授、青年教师及管理人员要结合自身发展制定未来目标,在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并鼓励教师多参加或举办高端会议,出版高端教材,走出更多像柳肃老师一样的“大师”“大先生”;加强兵团意识,做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利用更多“大项目”带动学科建设走向未来。

来源:建规院

通讯员:廖若如

实习编辑:黄郡婳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