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半导体学院: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可行性集中论证会

时间:2022-05-11 15:49

近日,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半导体学院(集成电路学院)组织了相关方向大型仪器设备可行性集中论证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研究院公共测试与技术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以及拟购大型仪器设备的主要情况,对购置必要性、先进性和合理性进行了重点说明。

会议共有19台(套)设备通过购置可行性论证,4台(套)仪器设备入选长沙半导体技术与应用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公共实验平台建设库。研究院将根据预算经费对上述仪器设备分年度分批有序购置,稳步推进平台建设。

会议强调,实验平台是学科建设的重要条件,公共实验平台是教学和科研的重要支撑。学院将进一步把握学科建设内涵,充分发挥各类平台的重要保障作用,使之成为支撑学科发展、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

来源:半导体学院(集成电路学院)

通讯员:马晓倩

实习编辑:黄郡婳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