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富裕背景下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举行

时间:2022-05-16 08:30

5月14日,“共同富裕背景下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接续推进脱贫地区乡村振兴的金融支持研究(21&ZD115)》开题报告会在金融与统计学院举行。副校长谢赤致辞。湖南省哲学社科规划办、金融与统计学院、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赤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金融与统计学院王修华教授及其团队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表示祝贺与肯定。学校将加强项目实施日常管理与服务,为项目顺利开展提供条件保障,希望课题组努力推出有理论深度、有应用价值的建设性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开题会上,项目首席专家王修华教授作课题汇报。专家组就进一步深化研究、进一步形成实施方案和研究路线图等提出指导意见。

此次学术研讨会是金融与统计学院“学科建设年”的重要活动。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的八位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学院师生270余人在线参与。

会议现场。

来源:金统院

通讯员:陈慧敏

实习记者:易旭凤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