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6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05-17 17:03

5月16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6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邓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谢赤传达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副校长徐国正传达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各中心组成员进行学习研讨。

邓卫在主持学习和领学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共青团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中国共青团做出的历史贡献、形成的宝贵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引领性和指导性。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大课题,着力培育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经世致用领军人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邓卫强调,《信访工作条例》总结党长期以来领导和开展信访工作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成果,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理顺信访工作体制机制,是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个被确立为国家安全工作指导思想的重大战略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国家安全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筑牢学校日常管理安全防线,把安全教育贯穿到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当中,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DABFB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