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后勤保障部:召开专题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2-05-20 16:14

5月19日,后勤保障部召开学科建设年活动专题部署动员会,后勤保障部全体部领导、总工程师,各职能科室、服务实体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一线骨干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学科建设年:现状分析、主要经验与发展思考”的专题报告。

会议指出,开展学科建设年活动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后勤保障部全体干部职工要紧跟学校决策部署,紧贴师生呼声期盼,紧扣后勤改革要务,使后勤保障各项工作更好围绕中心大局、更好服务师生员工,确保后勤保障服务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相适应、与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进程相一致。

会议强调,要以“服务学科建设、保障学科建设、助力学科建设”为目标,围绕学科建设年活动目标,立足后勤保障部工作职责,聚焦重点难点,深入查补短板,以深化后勤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推进精细管理、强化标准服务、涵养组织文化为依托,持续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主动走进师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切实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主动走进学院,就支撑保障体系和基础条件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带着“耳朵”倾听学院的建设需求,带着“眼睛”查看学院的设施现状,带着诚心为学院支撑条件建设出谋划策。

会议要求,要结合后勤保障部2022年“优质服务月”活动暨第二届职工技能比赛,深入开展员工思想政治、职业道德、服务意识、工匠精神等教育培训,持续开展微笑服务、文明服务和优质服务,引导员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节约意识、育人意识,进一步强化尊重学者、尊重学术、尊重学生的意识,立足岗位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为学科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撑保障,让服务学科建设落实到食堂厨师的锅铲、售卖人员的饭勺、环卫工人的扫帚、物业人员的微笑上,积极构建适应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需要的新时代学校后勤。

来源:后勤保障部

实习编辑:沈政岐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