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恺恒:“大学平台的锻炼给了我底气和自信”

时间:2022-05-29 07:30

D424E

李恺恒,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申请至英国杜伦大学。在校期间曾任班长、校学生会公共关系部副部长、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等,曾任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足球队领队并率队夺得2020新生杯冠军。

李恺恒在担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期间,负责组织院校两级学生活动,联系新老生,促进学院上下沟通,开展一系列活动,坚持以为同学服务为工作准则,为加强同学与学校、学院间的联系而努力。此外,他将从学生工作中学到的东西应用到生活中,虚心向他人学习,学会更多为人处事的方式方法与态度,切实建立沟通纽带,服务于同学。

自湖南大学交响乐团成立以来先后任职圆号声部首席、小号声部首席。在交响乐团期间,李恺恒同学积极运用所学填补乐团空白,大一时自学圆号填补声部空白,大二时转小号,弥补小号声部空缺,凭借着勤奋刻苦的练习,现已是声部首席。

他积极参加北京冬奥会、中国航天日等大型国际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志愿服务及社会公益活动,累计志愿时长达3000+小时。2022年,李恺恒同学作为北京2022冬奥会志愿者,在奥组委总部担任CLO办公室新冠联络官志愿者,在志愿期间学到很多,也成长很多。

赛场上,冰雪健儿英姿飒爽;赛场外,志愿工作如火如荼。在冬奥会期间的工作培养了他国际视野与抗压能力,教会了新时代青年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时代使命与担当,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他继续在志愿服务这条路上走得更久更远。

李恺恒说:“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我的生活丰富且充实。有幸可以使用学校提供的优质平台获取各种活动信息从而锻炼发展自身。与此同时,我的收获也反映到学习上,成绩从年级后十名一路反升到前十五,学习成绩的提升是让我说出自己得到全面发展的底气与自信。我想感谢每一位在我成长道路上给予过我帮助的人,因为有你们,我才能不断地向‘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优秀湖大人努力靠近。”

来源:学工部

实习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