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献忠一行赴中国航发动研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26 15:56

5月25日下午,校长段献忠一行赴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所长高洁、党委书记李刚出席活动。副校长汪卫斌,校党委常委、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姜潮等参加调研。

段献忠一行参观了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成果展示,并与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有关负责人召开交流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校所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机制、实习实践基地、校所联合创新、重点技术攻关、工业软件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会后,段献忠一行与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湖大校友代表座谈,就学校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听取校友建议。

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有关部门负责人、湖南大学校友代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612F

座谈会现场。

12F8A

段献忠一行考察中国航发动研所产品展示厅。

来源:融媒体中心 中国航发动研所

实习编辑:黎沁乐

记者、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